御手洗清子

互攻人,更喜欢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而不是谁必须攻或受。

西园寺不死药事件始末(4)(BSD-国&太)

※非恋爱向,是作为互相信任的搭档一起解决事件的冒险小故事,时间在入社测试与捡敦回去之间。

 

樱小姐走下了舞台,大厅的灯光昏黄,但还是能够看出她有着白皙的皮肤。白色吊带连衣裙上身紧绷身体,凸显出较好的曲线,齐耳的黑色短发向内反卷,年龄应当与我相仿,面容极为标致。

当然,现在并不是说这种事的时候。

“你是真的愿意进行这样的实验吗,如果不是自愿的话,我可以帮助你逃离这里。”

拿着她所签订的协议与本人的证件来和所有人核对的时候,我低声同她询问。

为了验证不死药,就需要活生生的人直接死去一次吗?

听到我的话,她与我对视了几秒,随即露出了笑容,今日第一次地开口做出了发言。

“还请在场的诸位不必担心,我自愿接受本次实验,且已经接受过为期三周的药物适应性检测。期间所可能发生的种种情况,事后解决方式都已经商讨完毕。”

她的声音很柔和,其中蕴含了一些沙哑和低沉,但只是为本人增添了魅力。

“你在担心她吗?”太宰一贯地油腔滑调。

“这种实验风险很大。”

对此我没有做出否认,只要实验失败,眼前这位女性所面临的只会是死亡一条路。

“就是这种坦率的感觉!非常好。不过风险大回报也会很大,这可是投资箴言哦。”

 

文件的验证环节之后,是身体健康情况的检查。

在医学上又见地的见证者大多在通过仪器测量着被实验者的各项指标,在这个角度,我无法做出任何协助,但还是协助确定了仪器本身是否会又作弊的可能。

以侦探为职业的人在同时在向女性做出一些常规问题的询问,但大多被我并没有回答的义务来回应,樱小姐似乎不想吐露更多自己的私人信息,也不想提前透露更多关于实验的细节。

我本以为太宰也会加入询问的行列,但并没有,太宰正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靠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手里还拿了一大盘可以随意取用的食品。

底端裹着食用金箔的翅根和蛋糕和水果摆在同一个的盘子里,被他搅合在一起塞进嘴里。

在注意到我的视线之后,他甚至对我勾勾手然后做出进食的动作。

混蛋!我才不需要啊!

……太糟糕了,幸亏现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樱小姐身上,他现在在名义上也不是武装侦探社的社员。

这其中再度发生了存在争端的事件,那就是在对心电图进行检测的情况下,需要部分裸露身体。在得到这方面的需求时,樱小姐非常利落地除掉了所有衣物。

我下意识地转过了身。

雇主对我一瞬间的反应表示了理解,但还是要求全程跟进对实验者的检查。

 

这是工作,是工作,是科学研究。

我只得这样说服自己,并相信专业人员的专业性。

我也是专业人员,所以可以不以与性别相关的角度看待这件事,竭力让自己正视,把心态放得平稳。

但周围人的目光依旧不一样,我明白这里不仅仅有专业人员。带有对肉体的评判意味的目光,不屑的眼神,赤裸地站在人群最中心的被实验者同样在经受着这些内容。

“如果已经检查完毕的话,就快点让她穿上衣服吧。”

这样的氛围让我感到窒息。

“稍等一下,我需要在她的身上做一些标记。”

做出发言的是那位只在电视中见到过的知名魔术师,他坚持要如同一些魔术流程一样在女性的身体上以不易干涸的涂料做出标记,以免利用一些手段出现中途更换实验对象的行为。

主办方默许了他,询问与检查在最后阶段在魔术师的标记中结束,然而我没有因此而松下一口气,随着这段时间的结束,令我感到吃惊的是樱小姐地并没穿上已经有人为她收起叠好放在一侧的的衣服,而是直接赤裸地躺在了手术台上。

接下来就是,让她死亡的时间。

 

 

 

——

 

很短,主要是为了证明我没彻底咕。

写得很难受,哪怕太宰已经努力去冲淡国木田君的那种情绪了。

以及按照这个推进速度写下去总觉得自己非得写个二十节不可。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