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手洗清子

一只疯子,半个人类。

深夜闲话(万圣街-尼林)

*同居期间的生活琐碎

 

门厅灯还亮着,在尼克加班回来之前林恩已经睡下了,冰箱上贴了便签:有晚餐。

放在保鲜袋内的晚餐非常中式,有番茄蛋花汤,中式口味的酱鸡翅,蒜台炒蛋还有些米饭,虽然知道林恩喜欢鸡蛋,但蛋含量还是有点过高,尼克想,大概是在楼下打折的时候买了太多。绕过晚餐,恶魔先拿了冰好的啤酒,实际上他想倒头就睡下,如果是林恩没住进来之前他一准会这么做,但现在他还是是想缓解疲劳后多少吃些。

大口喝下冰凉的酒,精神好像又恢复了一点,他需要先洗个澡。

 

受到翅膀限制,天使睡眠姿势非常有限,除了飘在空中散发着圣光那种为光圈充能的姿态,寻常情况大多是保持整夜仰卧或是侧卧,此刻林恩正安稳地侧卧着,翅膀舒展开占据了大半张床,尼克很有先见之明地选择了最大的床,在林恩来找自己寄宿的时间免除了睡沙发的厄运——先见之明,或者蓄谋已久。

原本只是回到卧室取睡衣时间被充做了天使观察,并没有开灯,窗帘也拉得足够严,只是借着打开门的那么一小束光,尼克可以看到对方睡得还算不错,至少看起来很平静,呼吸匀称,随着呼吸身体会有非常细微的起伏,为了方便分手他很少会带别人到居住地,但现在林恩正舒展了身体睡在自己床上。尼克在床边座着看了一会,当然他们也并不是那样的关系。

不是那样的关系,尼克多少有些自暴自弃地很想在他脖子上狠狠地啃一口,最好能够种个草莓,林恩明天早晨肯定能气得发疯,这些胡乱的思绪让他不自觉笑出来。自然并不能这么做,于是尼克开始用手指戳了对方的脖子,这位短暂的同居人没有因此醒来,甚至只是稍微张了张完全裸露在空气中的肩膀与手臂,天使在恶魔临时巢穴里睡得太沉太过放心,甚至可以称为毫无戒备。

恶魔的手指感受到了温热光滑的肌肉,内里血液流淌的涌动,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看林恩睡觉,但明明只是一丁点接触还是会让他泛起绮思,血管内的跳跃通过接触传达到的头脑与肢体,以至于让自己身体内的某种希冀都变得蓬勃。他飞快地抽回了手,去打压随着那些感触出现的、不应该出现的大情况,虽然北京已经降温得飞快,但立刻冲个凉水澡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淋浴喷头洒出的凉水负责地浇灭了些问题,这时候尼克听到房间里传来了些着实慵懒但足够生活的嚷声,“尼克,你回来了吗。冰箱里给你留了晚饭。”

“我看到了,洗完澡就吃。”

“吃完早点睡,不要再继续打游戏……”

“你这家伙怎么和我妈一样。我知道了。”

 

尼克回复他,之后房间里便没了声音,大概是转醒的天使做完嘱咐就直接睡了下去,而说到罗斯,尼克忽然想起来,在很久很久之前,罗斯也会给詹姆斯留灯,只是詹姆斯经常不会回来,这点自己终归是不一样的。

 


_______ 

 


庆祝尼林同居,同居真好啊!!!


评论(9)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