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手洗清子

一只疯子,半个人类。

疯狂星期四(万圣街-尼林)

*七夕小故事


1、请客

“怎么只有你一个!”随手拿钥匙开门的非房客先发制人的做出了提问,随着声音一起出现的还有浓烈的油炸物品香气。

“你买这么多肯〇基干嘛?”

“这你都不知道吗,疯狂星期四!”

“你这么喜欢油炸食品吗?”

“一般?但尼尔已经连续五周在周四说想吃肯〇基。”

给弟弟买东西吗,林恩一边想着莉莉最近可能缺少的东西一边胡乱回答,“他不在,好像说是有事要出去。”

“我知道他不在!所以我才过来请你们吃,等回来给他问味就行了。”这大概也是一种当代亲哥哥的行为。

 

2、加班

“所以人呢?只有你吗。”

“大毛在加班,已经睡了两天公司的胶囊仓。”一些当代程序员实录。

“我本来也应该在加班,在这种时候恶魔都忙得厉害……剩下的?”

“艾勒在屋里,应该已经醒了,不过他昨天就嘱咐了我们什么事都别叫他,他准备进行12h耐久直播以和粉丝证明自己是个不庆祝今天的黄金单身汉。”

“那和没在没有区别。阿布我倒是知道,阿布去给他的鸟化妆了,我有几个下属去赚外快还撞见他了。”

“……?”

“最近高温很多外地喜鹊都中暑昏过去,现在很多鸟和能变成鸟的妖怪恶魔都在打临时工,反正镜头远看不清。”

林恩回想了一下自己的房东,以及他身边经常出现的几位东方神或者妖怪平时的风格,这件事竟然没能使他感到震惊。

 

不过为什么没讨论小陆,是默认他总是不在了吗。

 

3、两个人

“所以竟然只有你和我一起吃!”

“你可以自己吃,我继续去做饭,只吃油炸食品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行为。”

“这么多食物吃不了就要浪费了——但也没办法呢——我吃不了这么多——剩下的就倒掉吧——”

“我觉得汉堡中的面包偶尔能够让我想起吃面包的时光,那也是不错的时候。”这绝对不是动摇的说辞,只是对于恶魔的浪费行为非常的气愤。

“……所以我真的要,只一个人吃吗?”

“……好吧,我也过来吃一点。拿到桌子上来,不要放在茶几上,不许把渣掉得满地都是。先洗手,我说先洗手,不要直接用手抓鸡翅!”

 

4、巧克力

“还有这个也一起吃了吧,别人塞给了我一堆。”巧克力。拿出来的人有点刻意的得意。

“我的学生也送给了我一些,不过在配料表里发现有地狱的原材料,我有些过敏,不过作为纪念也可以。”更多巧克力。拿出的人话倒是很真诚。

“味道很一般,应该送更好一点的。”嚼。

“我没有让你吃!”

“那你吃我的。我们一换一。”

“换就换。不过我还是要申明一点,至少有勇气想他人示好是一种美德,无论拿来的是什么样的礼物。哪怕是一块面包。”

是不是谁被说得有点脸红,然后尼克发现林老师吃汉堡挺快的。

 

5、下雨

“外面好像下雨了,今天我就住这了。”

“我记得你有恶魔传送阵。”

“最近被尼尔擦了。”

“那你收拾一下桌子当房租,我去洗澡。”

必须提示一下,就算是黑皮脸红也是很明显的。

 

6、聊天记录

今天帮我拖住林老师!我想约莉莉出门!!

报酬。

[微信红包]疯狂星期四,V你50![已领取]

太少了,不够出场费。

[微信红包]疯狂星期四,V你500![已领取]

成交。对了,帮我把你屋里的传送阵擦了。

 

——恶魔总是喜欢两头赚钱的生意。

2022年8月4日,星期四,七夕。

 

 

——

 

因为原作是四格,于是试图也进行一些四格能够容纳范围的小小故事,搞点尼林七夕小故事。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