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手洗清子

一只疯子,半个人类。

列车之上(1)(APH-英伦家族)

*HP paro

*《岛先生 3》收入文,写于16年,英伦家族中心无CP向,同样存在老同盟及味音痴的非恋爱向的情感关系,对魔法设定、霍格沃兹及霍格沃兹特快有设定大量私设注入注意。

 

Side:Francoise-0

 

至我亲爱的弗朗兹:

 

原谅我这次完全不想做出任何寒暄,你总算应该早从他们寄给你的信笺里感受到了多么不公正的待遇!

 

尽管我承认看那些霍格沃茨的小宝贝儿们用尽心力对付那种恶名昭彰的家伙实在拥有可歌可泣的欣赏性,但是不列颠的魔法部竟然敢拘留一个外国交换生,就因为我有那么一丁点的通敌嫌疑,要知道我可是差点死在那个疯家伙手里!谁知道谁是他的雇佣者!

就因为我是波诺伏瓦家的女儿所以怀疑上我?我宁可用雇佣一个佣兵团队的钱来资助贝露琪和他那个奸商哥哥把他们那家小店扩张成一家巧克力公司,至少我每年的零食都有着落了——袭击霍格沃茨特快能得到什么?让英国魔法部未来能少几个小傻瓜吗,这听起来似乎合情合理。也许我应该用全部的积蓄用来制作疥疮药水,把二十万瓶疥疮药水邮寄到英国魔法部去恳求他们的部长治治眼睛,之后再问问他我哪看起来像个阴谋家。

我也是受害者,我也是。

 

让内特最近怎么样,请为我转告她别担心我的情况,我知道你作为我的兄长一定很快就会把我从这带出去,毕竟我也不是唯一的嫌疑人,事实上我压根没有一丁点的嫌疑。他们把我扣下不过就是习惯性的难为一下即将当选魔法部长的你而已,所以也请您妥善的考虑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柯克兰家的那群小子们也愿意为我作证。不过他们争执了一个假期的,关于最小的兄弟分院的问题,这次的答案恐怕是要有趣了,我保证。

 

  那真是一种值得玩味的眼神,那个最小的孩子,事实上这几个兄弟在这件事之后好像也有了什么转变……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奇极了,可惜我现在仅仅有给你写信的权利,不然我一定会问问斯科特和亚瑟。为我写信问候他们,亲爱的。

 

  已经不能写的更长了,不然我还要抱怨一下他们软禁我之后的三餐。不过大概不需要我多形容,就像你想得最差的那样,再翻十倍就对。

 

  祝你一切安好,还有但愿能够早日见面。

 

 

 

抑郁的像伦敦的天气一样的                                                                                          弗朗索瓦丝

 

  

 

Side:William-1

  

  威廉现在的心情就像外面正下着瓢泼大雨的天一样,他有些后悔自己的决定,仅仅是因为和斯科特一样不想面对诺斯将要分院的问题,就自己逃出来,把帕特里克、亚瑟和诺斯三个人放在一起。哦对了,还有自己那颗马上就要孵出来龙蛋。本来只是借给诺斯抱着来安抚一下小家伙的情绪,但是他现在已经开始担心这个龙蛋就在这个小捣蛋鬼的手里孵出来——马上就要孵出来的诺伯特(早就起好的,龙的名字)不仅没有把自己当成爸爸,还将烧坏自己这两个兄弟的眉毛和袍子。

  这可真是噩梦一样的剧情。

 

揉着额角的男学生会长威廉·柯克兰先生只好让自己不断的在火车里走动做起无谓的检查,以此来缓解自己焦虑的情绪,这件事让他看起来略微有点暴躁,以至于平时都很愿意和他打招呼的学弟学妹们在对他说话时都显得有些小心翼翼。不过大多数人还是很喜欢这位新上任的男学生会长,他可是赫奇帕奇最近不少年的骄傲,既不像大多格兰芬多那样有煽动性,更不像斯莱特林那样可以依仗传统,能成为学生会长的赫奇帕奇太少,但能成功的人从有些特别的魅力,扎实的魔法能力与温和稳重的性格让他能得到更多其他学院人的肯定,当然也有人会觉得他有些缺少一些决断的魄力——说的再直白一点就是因为太过沉稳低调的原因导致在重要问题之前甚至也没有多少存在感。

不过过度的挑衅有时候也会换来一个无声咒和一记直拳,可别被那张憨厚老实的脸给欺骗了,天知道为什么一个巫师不用任何加强性的咒语就能有那么大的力气,让人直接出十米远。好在大多时候都会再被这个温柔的学生会长眼疾手快的用漂浮咒放下来。

 

  呃……好吧,不包括今天,今天威廉的心情实在是糟糕的很,那个也实在有点过分的学院主义者这次的话有点过分。他直接被揍飞到火车的车顶上,再掉了下来。非常戏剧性的,随着这样的行为火车竟然也跟着一震。

  “嘿!小子,这次你做的太过分了!还是说成了学生会长就可以随便打人。”这样的震动让这群人有些意外,甚至忘记了还手只是声音生涩的叫起阵来,如果这真的就是威廉一拳的威力,那么他们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到包厢里的好。

  “抱歉……”显然威廉也对这样的效果感到意外,他并不觉得这和自己的拳头有上什么关系,“我并不是有意……”

还未等他说完,下一波的震动已经从他们的脚下传来,掺杂着剧烈的摩擦声与碰撞声,刺耳的声音让人不自觉的捂住耳朵。就感觉来说,形成的原因似乎是上方正有什么人拉着整列列车轻度的浮起再背抛回到轨道上,从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脱轨和迫停,这绝不是什么好兆头。

 

  “威廉,你感觉到什么了吗,车怎么了!你快去车头看看,我记得学生会长有车头的钥匙。”斯科特的大嗓门隔着两节车厢他也听得到。狮子吼声当然都会很响,六年级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斯科特·柯克兰先生曾经这样解释。

“好的,我这就去。”看了一眼还趴在地上的那个挑衅者,尽管现在没有管理他的时间,威廉还是伸手把他拉了起来。

“各学院的级长请出来安抚学生,告诉他们不要离开包厢,不要离开包厢。在得出结论后我会向大家解释。”在发号使令时威廉下意识的用上了扩音咒,除了两位为了预防特殊事件的教授,他和另一位女学生会长就可以算作这辆列车上的最高负责人。

或许事件比所有人想象的都要糟糕一点,还未等威廉跑到车头,刺耳的摩擦声已经在耳畔响起,惯性让在他脚下踉跄几乎要摔倒在地,幸好他及时的在黑暗中抓住了包厢的把手。列车在迫停。

这里是这条道路上最长的一段隧道——安妮莫娜隧道,尽管能够同时通过两列火车,但据说麻瓜已经把这段铁路废弃。当然威廉在这个时候想到的当然不是麻瓜做了些什么,他只是在想如果他们的运气足够糟的话,恐怕从车头到车位将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他已经到了列车最前几节的级长车厢,级长在安抚学生所以这空荡的环境显得格外安静,然而他身后的声音却越来越大,学生会长很清楚在这样的黑暗中更不容易去让人冷静,所有人都不清楚现在发生了什么,应急灯也没有按时亮起。“荧光闪烁。“待车终于完全停下之后,威廉点亮了自己的魔杖,比起之前脚步压得更慢的走向前方。

钥匙被插入了车头的大门,门被打开了。

事实上开动霍格沃茨特快的始终是妖精,因为在设计这个以魔力为发动机的特快专列时动同样用了大量来自妖精的资源和能力,为了制约这些妖精不到车厢中捣乱,只有外面的人能够将门打开。驾驶的妖精通常每年会因为为霍格沃茨驾驶列车而得到一大笔财富,就像古灵阁也是妖精开设的一样,他们喜欢金钱,大多时候他们为此什么都愿意做。

学生会长算是难得的知道这件事的一批人,但在威廉打开门之后却什么都没看见。

 

  车头是空的,没有妖精,没有人,什么都没有。驾驶人去哪了。一向谨慎的男学生会长并没有贸然进入车头,他只是将自己的魔杖点的更亮,小心翼翼的探视起里侧的状态。

 

“看来霍格沃茨也不过如此——我还以为这任务有多困难——去引爆吧,娜塔莎。”生硬的带着俄语口音的英文忽然在车中断的位置响起,从他的口音就可以判断这就是为了引起骚乱而故意换做了他们所熟悉的语言。内容令人不禁战栗、随着人的指令,列车的头尾分别响起巨大的爆炸声,接着是巨大物体的坠落和堆积,几乎不用出去就会知道发生了什么,隧道的前后入口被炸毁了,毫无疑问可以断定,这就是一起针对霍格沃兹特快的恐怖袭击。

“等我们进去,托里斯就会有更多新鲜的眼球和手指甲来研究新魔药了……有谁愿意先出来和露西亚玩吗?我保证可以不把你全卸成魔药药材。”而且主犯恶劣又放肆。

 

  “……不太好,妖精都不见了。你先来继续调查车头,我去中间看看。如果没猜错的话,恐怕是那家伙。”对刚赶来的女学生会长如此嘱咐之后,威廉的面色沉的像黑湖里的水,如果真的是那家伙的话,今天恐怕会是让他记上一辈子的恐怖事件。

 

  

 

Side:Scott-1

 

  “如果不是你我恐怕还得在那个车厢里多磨蹭上一阵子。我可受不了帕特钻牛角尖的样子,再这么下去还不如干脆让你把诺斯带到法国去。你看他和亚瑟的样子。”斯科特难得的和弗朗索瓦丝抱怨着关于兄弟们的事,这多少让这个原本暴躁而犀利的人看起来终于有了一点操心哥哥的感觉,弗朗索瓦丝倒是很少看到这个真的能像对待哥们一样对待自己的男孩表现出这这种样子。

  “他要是真去了,你一准儿会着急。不过那两个家伙眼神的确是……就像上次我们去看安东尼奥斗龙牛的时候,那只被他的飞天扫帚勾引头差点砸进土里的龙牛。”无谓的做了一句调侃,两个人就依靠在一个车厢门上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谈着。尽管这不符合车上的秩序,但还是鲜少有人去提醒他们,谁都知道这个红头发的和这个看上去很娇嫩的美人是两个霸道又难缠的。

 

  车上的事件着实突发,震动震开了弗朗索瓦丝依靠着的那个车门,甚至让她在猝不及防下跌坐在沙发上的男孩怀里,只是瞬间男孩便红了脸。又是个被这女人迷得神魂颠倒的,斯科特啧了一声,对此翻了个白眼,要是让人见识到这家伙坏脾气又目中无人的一面恐怕能吓掉一堆追求者的下巴。把那个正因为小男孩的害羞咯咯笑起的女性友人从人身上拽起来,斯科特终于开始认真思考起这震动的原因。

  还未等他想清楚,二次的震动就已经开始。着实不太好,如果是一个男孩身上坐着一个女孩,再有一个男孩压上去的话。斯科特拢了一把头发,扯着脖子对着与自己大概只有几个车厢远的威廉喊起了话,其实不用自己提醒威廉也肯定知道应该这么做,只是这么喊一句能减缓一点这样连环不断的巧合所带来的尴尬而已。

 

“好的我这就去。”威廉及时的做出了回应,这让斯科特也松了一口气,自己的兄弟的确配合的很。紧接着他刚刚爬起来,又被自己一边往前跑一边发号着学生禁止走出车厢命令的长兄一巴掌推了回来。狗屎一样的运气。

  “斯科蒂-如果你对我的胸部那么感兴趣的话,姐姐我姑且可以容许你摸一摸。毕竟我们关系不菲。”对这次是用头埋上人胸口的红发男孩,弗朗索瓦丝用着黏腻的语气对人这样胡扯。

  “快闭嘴你这家伙!”可惜面对的家伙似乎完全没有体谅女性的想法,太当做朋友来相处大概就是这点不太好。

 

  由于不能离开车厢的命令,现在这个车厢里有点拥挤,这个车厢里原本有五个孩子,斯科特认识他们,都是格兰芬多的四年级生。现在这些欢实的小家伙-好吧,除了那个脸红的已经要把自己的头埋到胸口的男孩,和他身边那个表情上几乎要把弗朗索瓦丝生吞活剥的小姑娘之外,剩下三个几乎都是趴在窗或门的玻璃上四处张望着,好奇起要发生的事,啧……这帮小子,再想想自己那个便宜弟弟亚瑟,这时候准是一脸严肃的拿好魔杖等待指令,就像个内心缺少激荡的早衰小老头,一点意思都没有。这肯定是一个大事件,说不定会出什么乐子——好吧,是乱子,乱子!  

车厢快速的陷入了黑暗,仅剩的一点是从车窗外照进来的,虽然摸不清光源的位置但按照往年来说,这里本不应该有光亮,斯科特向着窗外看了一眼,这并不是他熟悉的隧道——实际上这个隧道被拓宽了不知道多少米,甚至形成了类似车站一般效果,这恐怕人为。

被迫停车昭示着这至少是一期会占据预言家日报头版头条的大新闻,“别担心,很快会解决。”在黑暗中,弗朗索瓦丝试图安慰这群多少比自己小上一点的家伙,然而在斯科特的魔杖点亮之后她觉得自己绝对是有些多虑,这群孩子不仅没有害怕,还神色兴奋对开门出去探险跃跃欲试。“消停一点,好好在车厢里呆着!”先是做出了斥责,紧接着最大的格兰芬多先一步冲了出去。好吧,弗朗索瓦丝之前大概完全忽略了这是一群格兰芬多的事实。

 

  “芙兰,你跟出来干什么。”凭着手里一丁点的光源在过道中前进的斯科特看了一眼身后的人。

  “我也很好奇怎么回事。”

  “普通学生应该在包厢呆着。”

  “你不是也是普通学生?我至少还是个交换生,而且我是法国巫师。”言下之意便是她不受英国巫师指挥。弗朗索瓦丝晃了晃手里的魔杖,甚至没有直接叫出魔法,她的魔杖下既凭空的构成了一个样式精巧的挂灯。其实就光的亮度来说并不比普通的荧光闪烁亮上多少,甚至还因为过度的镂空和装点显得有些影响视线,然而这样的精致程度恐怕斯科特一辈子都用不出来,他压根就不需要做成这样。

 

  非常过分的、令人车里的人立刻开始回骂的言论,之后是,轰——

  “有人的声音在车厢中部,我们快过去。刚刚听起来好像是哪里塌方了,应该是两侧的隧道口。”在听到声音之后斯科特立刻加快了脚步,而弗朗索瓦丝这次却扯住了他。

  “你疯了吗斯科特!你听不出来那是谁?俄语口音,能侦破霍格沃兹特快位置的能力,拦截的了霍格沃兹的列车,娜塔莎——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一准是他们……”

  “我知道,那个西伯利亚来的那个恶名昭彰的黑巫师佣兵团。被他们盯上的猎物都不会留活口,黑市卖的全是他们提供的人体材料。”他刚刚就知道了这肯定是人为,但没想到来头要比他想象的还要大一些,至于这个组织,斯科特当然是知道,男孩连这个都不关注怎么能行,“向日葵佣兵团,这名字真够讽刺的。”

 

  “别害怕,趁早成为向日葵的养料不是好选择吗?”在他们说起那个名字的时候,那个首领正把自己有着大鼻子的脸贴在某一节的车厢玻璃上胡说着什么话,接着坐在中间车厢的人开始疯狂的向车头和车尾逃窜,现在车厢里的人已然沸腾。

 

  “所以你就要这么出去?”从弗朗索瓦丝的语气判断意思倒不仅仅是阻拦,尽管他们的决定也足够疯狂。

  “好吧,这可真是个好主意……”斯科特倒是读懂了她的意思,“我们去车尾找找行李,现在用飞来咒恐怕要打伤不少人。“

  

  “别在走廊里快跑,不要踩踏,高年级尽量照顾低年级!”这个时候,他们俩都很熟悉的,原本嗓门也不算小的帕特里克的声音都开始显得薄弱。

 

  

Side:Patrick-1

 

  车厢里的沉默一直保持到了车子被袭击,自己也被威廉召唤去维持秩序才结束,勉强自己去更多的思考自己作为一个新级长的责任,帕特里克最后看了车厢里的亚瑟和诺斯一眼,关上了包厢的门。

 

  他很担心自己出去之后亚瑟就要给诺斯灌输上一些什么错误的理论,用糟糕的话占用他的小脑瓜,然后把他拐去那该死的斯莱特林,但很快他就没有机会再去担心这些,在黑暗中的迫停引发了小幅度的骚乱。列车的前段大多数的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都还坐在自己的包厢里,顶多打开车门向路过的级长们进行询问;在好奇心上过分旺盛的拉文克劳则要活跃上更多,好在书本也赋予了他们足够的智慧和冷静,让他们懂的即使好奇最好也暂时在原地待命;最令人头痛的是格兰芬多们,过于勇敢的人大多在畏惧心上有些缺乏,在走廊里来回攒动互相交换着起信息,在塌方之后则更甚,帕特里克完全不相信这些人真的不知道这群劫持了霍格沃兹特快的人就是向日葵佣兵团,然而这些疯狂的人不仅没有害怕还在放肆大胆的夹杂着脏话进行着反驳,关于之前的那句霍格沃兹不过如此。

 

  长叹一口气,帕特里克刚觉得果然还是自己学院的人在应对事件上更富有理智,就看见他旁边包厢里的那个甚至还能想明白把没用的东西变成蜡烛照明、懂的节省魔力的学弟已经飞快的完成了一篇控诉向日葵佣兵团的长诗正在找人开始朗诵。……下一级拉文克劳的级长候选人真是全然的令人欢愉,要知道当初拉文克劳的内部选举的时候帕特里克还投过他一票。

 

  一边制止着完全不考虑情况的学生,一边引导中间车厢的人向列车的前方靠拢,比起单独行动,学生的确还是聚集在一起更为有为威慑力,毕竟十个人一起放剿械咒,只要有一个打中了就可以除掉对方的武器,没有了魔杖的巫师便不足为惧,而十个人一起放石化咒,咒语时间则可以延长。

 

  “请把车厢门打开来接纳低年级学生!确保每个车厢内的人数在六人到八人,不要堆积在走廊里,确保走廊内的活动性!高年级生尽量照顾一些低年级生!学过剿械咒的学生请注意施法准备,还未学习的学生请使用防护类魔法。”把一个明显今年才入学的小孩塞进六年级包厢的时候,他继续整顿着车厢内的情况,哪怕十个人里如果有一个人这么去做的话,帕特里克承认自己的想法有时候非常天真,但他还是避免不了想要这么去做,原因就是想要做,就像一个固执而天真的乡下人。

  

  他有时候也在想,在分院帽给出他格兰芬多还是拉文克劳这两样择的时候,他为什么选择了拉文克劳,在那之前他本以为自己一定是个格兰芬多。

 

  现在是斯科特一准也在跟着这些闹不清楚状况的小伙子一样在胡闹着……好吧,他那儿有弗朗索瓦丝,说不定会好一点,也或许是更糟。那个女孩也完全不是什么能够消停下来的人,总会给斯科特出点什么让他看起来更蠢的主意。

 

  “状况怎么样,帕特。”状况实在是忙的不得了,他甚至需要回头看上一眼才能让他意识到现在这个向他询问状况的是威廉,从车头回来的人表情的紧张感多少也感染了这个学生会长。

  “不算好,准确的说,太糟糕了,尽管我想表现的更相信霍格沃兹特快一点。”

  “我…从主观上一点都不想同意。”威廉还算记得在这个时候应该隐蔽的施一个隔音咒,他们的谈话实在不利于稳定人的情绪,“已经有人拉响了级长车厢的警报,内部的防御系统已经启动,真感谢今天下着大雨应该没人开过窗。现在我不确定列车被劫持的消息能不能传出去,如果外面是那批人的话。好在目前没有哪节车厢报损,也就是说他们暂时还无法攻入霍格沃兹特快内部。”

  “暂时。”帕特里克重复了一遍。“我们最好能知道他们的动机,毕竟这么做几乎就等于在与英国的魔法界宣战了。”

 

  威廉深以为然的点了头,却没直接的回答关于动机的问题,“现在的状况是我们单方面能出去,不过出去就不再可能进来。等待救援,或者出去正面面对他们,我们恐怕得立刻决定,因为召集高年级生的时间并不多,列车的防护措施谁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毕竟一百多年来就没人启动过这东西。”

  “……你的意思是,你想出去?“帕特里克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在所难免,如果想搞明白这些事的话,也许需要人面对面的和他们说话。如果我死了诺伯特就拜托你了,我有点担心他孵出来之后斯科特就要用他点烟,也担心等诺伯特长大一点之后为了报复斯科特让他点烟这件事烧了他的红头发。”简直和托孤一样的发言,虽然这个孤儿是个龙蛋,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这样的玩笑,帕特里克由衷的敬佩他的好心态。

 

  “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决定。车里还有级长们和……对了,你那位斯莱特林的女搭档呢?梅林,这届学生会长好不容易的出在最难出现的两个学院,而一上任就让你们去送死?”在公认上最平衡——好吧最平庸的和最容易因为血统问题歧视其他学院而导致心态失衡的两个学院,当然某种程度上讲有些一根筋的帕特里克在讲这一句话的时候也忽略了面前人的心情。

  “盼我点好事,尽管能有的好事并不多。她在严查车头,妖精失踪了,我的预感不太好,应急灯的损坏恐怕就与它们有关,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犯罪。”

“全部都是糟糕的事。”这种不好的预感帕特里克也有。

  “也不尽然,我们说不定很快就会得到霍格沃兹的增援,而且随车教授也会帮助我们加固车厢内的防护……虽然并不是应该讲私情的时候,还是……在维持秩序的时候多注意一下看没看见亚瑟和诺斯。”直到被威廉提起,他才意识到亚瑟和诺斯所在的车厢正是车厢的最中段,目前最为危险的位置。

 

  “要是亚瑟那臭小子让诺斯出了事,我会让他这辈子都爬不起来!”

 

  

Side:Arthur-1

 

  在帕特里克也离开包厢之后,车厢里的沉默并没有结束,即将孵化的龙蛋隐隐的发散着红光让包厢内勉强可以看见一些,诺斯抱着龙蛋继续看向窗外,尽管窗外也还是漆黑一片,但他还是盯着那片黑暗不去看面前的兄弟。

 

  亚瑟动了动嘴唇似乎想去找他说点什么,可还是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将拳放在嘴前用力的咳嗽了一声,诺斯还是没有去理会他。他这套在家里已经用的太多,记得某一次在他这样试图引起人注意的时候,斯科特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了一大瓶止咳药剂对他说如果生病了就快点治,那次的让亚瑟被气的面色涨红,显然斯科特是故意的,不然谁会在口袋里放一瓶止咳药剂。

 

  “诺斯?”最终还是得发出声音。

  “别这么叫我。”最小的男孩对他投来了嫌弃的眼神。亚瑟很清楚自己的小兄弟不太喜欢这个名字——在他刚刚出生的时候正是父母关系最为糟糕的时刻(其实现在也没有变好多少),加之生产时的难产母亲换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育儿房在哪边,回到家里那天母亲这么问,在北面,是帕特里克那间屋子的小套间改出来的,亚瑟这样回答。那就叫他诺斯(North)吧,明明是家里唯一的拥有父母血脉的,拥有着最纯正纯血巫师血脉的孩子,就这样拥有了比他四个哥哥都不像样的名字。

  并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然而连名字都只是从自己房间的方位来确定的,在很长一段时间诺斯都因为自己甚至没有一个像样的正式名字感到尴尬。他都知道经常到他家里求教的某位法师先生有个叫阿南的家养小精灵。

 

  “好吧——你能不能和我说说你是怎么想的。”亚瑟试图让自己的言语显得和善。

  “什么怎么想的?”最小的男孩皱着眉头飞快的反问。

  “你想去哪个学院?”哪怕对方不想回答,他还是把问题放到了明面上。

  “不是靠分院帽来分吗?还是说我知道的不是真实情况。”

  

  “你……”他说的的确是事实,但这样平静的不关己事的态度令亚瑟感到愤怒,诺斯这种过于直接的不耐烦态度像极了那个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帕特里克,不过还不等他继续说完什么话,放肆的语句和隧道两头的爆炸声已经响彻耳际,紧接着他看见自己的车窗外正贴着一张有着大鼻子的脸。

  “别害怕,趁早成为向日葵的养料不是好选择吗?”

 

  “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我们快逃。”在说话的时候带上了几分颤抖,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他想强撑着让自己看起来完全不害怕。亚瑟站起身,一把拉住身边的男孩子走出了车厢。

 

  在走出车厢的时候,车厢里的人已经开始跑向两侧,没人想在向日葵佣兵团的人下一刻就会出现在你的窗外看着你更为糟糕的了。车的前段人要更多一些,也有级长车厢,这个时候和更多人呆在一起也许会更安全一些,车的后段主要是用来堆放行礼,尽管已经施展了空间魔法但还是占用了几节车厢,原因是过多的空间魔法可能会影响一些保护措施的实施——尽管如此亚瑟还是带着诺斯向后段行进着,因为那边和接近车头的级长车厢相对,后侧有着陪车的列车负责人和与教授。

 

  “你觉得我们会死吗?他们很残暴。”诺斯难得的主动的向他问了一句,在疯狂向两侧逃窜的学生中亚瑟紧紧地握着他的手,一个四年级生带着一个一年级,在人群里他们占不到什么优势,几乎是被冲着向跑的,列车的过道其实很狭窄,而且车内漆黑一片,还有更多的人在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而跑动着,他们几乎用尽了全力才不被冲散,因为一旦冲散了想再会合就太难了。

  “不,为霍格沃兹特快加上防护的就是我们的曾祖父亚瑟·柯克兰教授,我相信他的能力。而且,没有谁能就这样杀了一个柯克兰。”在拥挤中很艰难的做出了回答,接着他更加用力的拽住了本来就个子矮小而且到现在还抱着龙蛋,从而被挤的几乎难自主走上一步的诺斯,“……两个。”亚瑟相信着和他的名字相同的曾祖父。

  

  “让开!快给我让开!乖乖的给我坐回去,不然现在就先撂倒你们!如果有想跟着我们去打架的可以跟上!”难得的兄弟情深还没上演上几秒,他们俩的身后就已经传来了实在是太过熟悉的大嗓门,接着是女人略带尖利的声音。

  “小豆丁们都给姐姐坐回去,在车外只要几秒就能到你们的车厢外面逃到哪儿都一样!都快坐好了,打架要六年级以上的,魁地球队的最好,我们打着熟练!”

 

  在亚瑟几近目瞪口呆的表情上,他看见斯科特一边向前冲一边一手一个把人推进包厢——或者直接把脸按在了包厢门上,后面跟着的弗朗索瓦丝一手拽着她的裙子、一手用魔杖点着过亮的灯替他照亮前面的路。一路冲到他们前面,往车尾跑去。

  亚瑟忽然觉得他们俩一定是疯了。

 

 

tbc.

 

评论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