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手洗清子

一只疯子,半个人类。

关于《The Malfoy》的一些杂谈

大家好我是《The Malfoy》的主催Kiyoko御手洗清子!

首先,我已经离开哈利波特的圈子非常久,实际上关于哈利波特,本身也没有进行过过多的创作,所以因为The Malfoy对这个账号产生兴趣的人,请务必不要关注我,关注文章本身即可(说不定是多想。


《The Malfoy》的预售在14年一月,真正成文的时候大概是在13年末,虽然写的时候大家的确抱着探究的态度,但那个时候罗琳有很多信息都没有公布,所以文章内一定会有很多和现有设定不一样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


实际上最开始并没有放出的打算,原因呢,就是和现有设定冲撞的那一点。但是最近经常有朋友微博私信我说希望二刷,二手太贵了,之类的,所以想了想也就放出了内文的内容。

也并不是没有考虑过二刷,但是印刷成本真的是太贵了,最近和朋友胡乱的盘算, 大概是工艺复杂,近年纸价又上涨,成功达成了起印就起刑,不卖亏两年工资,卖掉蹲三年大狱的尴尬境地,所以真的不要再提二刷了,我怂得像个宝宝。


不过不得不感叹一下我当时如果不是脑袋客串了一下核桃被门夹过,赶着那么一个青春时代出了一本 硬壳线装书-纯布面烫银-全本特种纸 的同人本,应该之后也再没什么机会了吧!


总之是美好的青春纪念,经过文手的同意,把内文放出了,如果感兴趣的话,还请您欣赏!

以及天价二手真的不可取,还请冷静些吧!



最后放几张实物图,收工。









评论(20)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